做白内障手术无需等“成熟”

2007-11-14 00:00:00 来源:

  80岁的张大妈患有白内障,视力0.3,医生建议她进行手术治疗。张大妈问医生,等到眼睛完全看不见了再做手术不行吗?其实,像张大妈这种观念,很多老人都有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哪些宝宝会得先天性白内障?先天性白内障能预防么?

    一提起白内障,许多人都会联想到老年人,因为这是由于眼睛晶体的退化所造成的,但是你知道么?白内障并不是老人的专属,有些刚出生的宝宝也会得白内障,这便是先天性白内障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儿童先天性白内障要怎么治疗?

    很多家长以为白内障是老人才有的病,当孩子视力不好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是近视,殊不知他们的孩子很有可能患上了先天性白内障。如果他们还带着孩子到经验不足的眼镜店配眼镜的话,这更容易使用眼习惯恶化,加重病情。很多家长就要问了,那么我们怎么知道孩子是不是有先天性白内障呢?如果我家宝宝是有先天性白内障,又该怎么治疗呢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